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大女星扮靓“杜拉拉” 老徐PK姚晨王珞丹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3月24日13:32

  随着《杜拉拉升职记》一书被炒得火热,掀起了难以想象的“杜拉拉”狂潮,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当红女星分别饰演话剧版、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杜拉拉”,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好莱坞顶级造型师帕翠莎·菲尔德的操刀下,尤为引人瞩目。“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这场以“杜拉拉”为核心的职场生存大战中,谁才是最具魅力的时尚OL,答案恐怕早已在你心中。

  大嘴美女姚晨:骨子里的杜拉拉有“喜感”

  姚晨是第一个触电“杜拉拉”角色的女星,起初大家都没想到这个嘴大性感、大大咧咧的笑星“郭芙蓉”能演出杜拉拉的白领气质,这一点姚晨并不担心,因为她用一种“另类”的演绎手法将观众征服了,大家接受了这个很有“喜感”的OL。其实,姚晨的气质真的很特别,她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她大方率真的个性让她的美由内而外,非常有气场。天梭新推出的月亮女神系列非常适合“姚式”美女的优雅气质,华贵却不媚俗,

  知性美女徐静蕾:时尚杜拉拉走“轻熟女”路线

  “才女”老徐近几年转型很成功,从出道时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直到今年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老徐完成了从清纯玉女到轻熟女的形象转型,同时完成了从演员蜕变为导演兼演员的职业转型。电影版的杜拉拉比话剧版的杜拉拉多了一份恬静与知性,比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多了一份成熟与自信。很多人评价,徐静蕾版的“杜拉拉”将是最贴近小说原型的杜拉拉,难怪Gucci、Chanel这种一线品牌都争相为此片赞助。新的卡纳KANA系列,是“徐式”美女的理想饰品老徐告诉我们这才是杜拉拉们成功的秘诀!

  清新美女王珞丹:奋斗女杜拉拉演绎“真性情”

  人们习惯称呼王珞丹为“米莱”、“钱小样”,可见《奋斗》系列剧已让王珞丹的真性情尽显无疑,所以大家记住的都是她扮演的角色,恐怕电视剧版《杜拉拉》上映后,王珞丹又会多一个新名字——杜拉拉。有别于姚晨与徐静蕾版的杜拉拉,王珞丹版的杜拉拉一头精干的短发,辅以素色的休闲衬衣、毛衫外套,少了一份张扬与调皮,多了一份职场的睿智和机敏。王珞丹略带男孩气的性格,很适合中性表款,欧米茄群星系列浮雕方形女表造型独特、大气美观、霸气十足,配以宽大厚重的中性表带,给职场OL增添了几分外刚内柔的独特气质,喜欢中性打扮的白领可以尝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