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琥珀》今晚开演 王珞丹保持米莱发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7日00:27
  信报讯(记者王菲)见到王珞丹时,她依然留着米莱式的齐头帘长发。即将在今晚接替袁泉出演孟京辉话剧《琥珀》的王珞丹透露说,她这次上台,依然会保持这样的动感发型。如果米莱征服了《奋斗》的男性观众,那么王珞丹此次演《琥珀》的目标则是要征服台下的女性观众。

  王珞丹首次登台演话剧遭遇了空前的挑战。她不但在排练时负了轻伤,还被导演孟京辉狠狠批评。王珞丹对导演孟京辉的印象是“只说坏的,不说好的”。排练时,好的地方他都不说,他说的都是我们大家演得不好的地方。

  此次出演《琥珀》的伤心少女小优,王珞丹在造型上并不会比米莱有很大的不同。“孟导要我还是长发上台,这样感觉会比较动感,他说短发会暴露我所有的缺点。”为了演好琥珀,王珞丹没少向刘烨取经。“我的话剧表演秘籍都是刘烨传给我的,不过我要演得不好可也都是他教的啊。”她开玩笑地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