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龙卧虎高山顶》开机 刘涛潘粤明携手报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4月12日00:22

   由作家高建群的小说《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日前在延安正式开机,该剧由刘涛和潘粤明主演。这不但是两人继《白蛇传》之后的再度携手,也是刘涛婚后复出的第一部戏。

  在开机仪式上,老友重逢的刘涛和潘粤明亲切地有说有笑。在由李功达担任制片人的《白蛇传》中,两人分别扮演“白娘子”和“许仙”,此次再度被李功达招至麾下,用刘涛的话说是来“报恩”的。不过,此番在《盘龙卧虎高山顶》中,刘涛一改以往贤淑女性形象,塑造了一个风骚妖艳而又大胆泼辣的陕北婆姨白玉娥。相夫教子过了两年小日子,这回终于又要出来干活了,刘涛用她自己的话说“像是打了鸡血”。而走出了软弱书生“许仙”的潘粤明这次出演一位陕北汉子杨作新。

  刘涛婚后育有一子一女,拍戏过程中,刘涛始终把孩子的照片带在身上,而潘粤明和董洁的孩子现在也已一岁多了。据介绍,两位男女主角拍戏期间,除了切磋技艺之外,还经常交流育子心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