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否认曾骂林志玲花瓶 自曝拍戏常挨揍(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6:01
林志玲片中造型相当颠覆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在是当红不让的男星,不少女星都争着与他合作。对于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大美女,孙红雷曾一度表示不愿与她这样的“花瓶”合作,并在某次采访中抨击当下演艺界的一众女星,俨然对现在女演员的专业素质表示质疑。不过巧的是孙红雷的新片《决战刹马镇》就是和林志玲合作。该片目前已经杀青,那么孙红雷和“花瓶”合作得怎样呢?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孙红雷,没想到他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因为林志玲为了这句传说中的“花瓶”戏言,竟然甘愿做“秋菊”和“菜刀女”,把孙红雷吓坏了。

  “林志玲是花瓶?我可从来没说过这话,都是误传。这次在片中她绝对不是!”孙红雷哈哈大笑。据悉,林志玲这次在片中,性感曲线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胸部下垂、身材走样,一头沾满鸡毛的邋遢短发,脸颊上两朵典型的西部高原红,是一个一笑露出满嘴黄牙的“秋菊”。

  “而且她还很泼辣,看见我就揍我。”孙红雷不仅对林志玲的外貌不敢恭维,还大倒被其欺负的苦水,“她这次扮演的老板娘性格很火爆,几乎在每场戏中,都对我拳打脚踢。她还经常手提菜刀面露愠色,搞得我到后来只要看见她一抬手,就要抱头自卫。”

  为什么林志玲要这么拼命地颠覆自己?难道真是为了传言中孙红雷的“不跟‘花瓶’合作吗?”。剧组人员透露,《决战刹马镇》是一部喜剧,讲述了一个西北小镇的夺宝传奇。一伙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当地,与孙红雷、林志玲率领的镇民展开一场匪夷所思的夺宝暗战。由于片中造型相当颠覆,一开始林志玲表现出了犹豫,在看完剧本后,出于对角色的喜爱,同意以疯癫造型出镜。当然接下这一角色的另一原因是可以与孙红雷合作。

  “一段长达11分钟的戏,要撒泼耍赖外加谈情说爱,志玲硬是一气呵成,我真的觉得志玲可以成为一名舞台剧演员了。和她飚戏,我是被吓倒了”,这是昨天孙红雷对林志玲的最新评价。据悉,“花瓶事件”似乎无形中给林志玲提出一个挑战,《决战刹马镇》拍摄过程中,林志玲常主动要求与孙红雷反复排练,不断磨合各自意见及表演方式,给孙红雷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