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硬汉遇上娃娃音 孙红雷否认林志玲是“花瓶”

2009年10月14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主演齐亮相
主演齐亮相

孙红雷逗乐林志玲
孙红雷逗乐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硬汉”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遇上“娃娃音”林志玲,究竟会起什么化学反应?昨天(10月13日)下午,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决战刹马镇》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林志玲一双红袜抢尽风头,孙红雷否认“不愿与花瓶对戏”令全场笑料连连。据悉,“孙林”组合将首度携手演喜剧,林志玲首度颠覆形象变泼辣,孙红雷不再“硬汉”变温柔。

  颠覆:林志玲鲜红丝袜演“辣妹”

  影片讲述了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在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夺宝血战。剧中孙红雷和林志玲都将首度颠覆形象。身为“护宝小分队”红队队长,孙红雷一身皮衣加贝雷帽酷劲十足,首个登场。荧屏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他一出场,就温柔地当起“绿叶”,迫不及待地盛赞女主角林志玲:“和我演戏的女演员多了,和这么美的美女一起演还是第一次,很紧张。”

  斜肩黑色钻饰小礼服、黑色小礼帽、棕色洋娃娃头,“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甜美装随后出场。身为“护宝小分队”红队副队长,林志玲一双抢眼的鲜红丝袜谋杀全场最多菲林,而温柔“娃娃音”一开腔更令现场惊喜连连:“喜剧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会演一个泼辣的角色,打破和颠覆大家对我以往的形象。”首次尝试搞笑路线,林志玲对喜剧见解颇为“朴素”:“我看剧本笑到不行,如果把自己逗开心了,观众一定也会开心吧。”

  食言:孙红雷也和“花瓶”对戏

  近年来转战电影圈,林志玲欲做“实力派”却连连被指“花瓶”。孙红雷此前声称“不和花瓶对戏”,如今怎么食言了?问题一出,孙红雷紧张辩白,全场气氛随之升至最高潮:“什么情况?让我冷静一下。我有说过吗?”谁知林志玲却点头证实:“我确实看到这种报道。”全场爆笑。正尴尬之际,林志玲一翻善解人意的解围听得孙红雷点头连连:“不过我坚信这些话是别人放在红雷大哥嘴里的,今天我们坐在这里就证明一切了”。

  谈及对孙红雷的印象,林志玲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一直觉得他是硬汉,智慧内敛,但当他憨憨的表情出来,特别可爱,我看到他常常会笑到不行。”话音刚落,一旁就坐的孙红雷羞涩地不好意思起来:“我的角色是温柔、有些懦弱,当然智商还是比较正常。”

  献宝:金牌广告导演获赠“谱”枕

  “硬汉”孙红雷携手“美女”林志玲看点十足,不过该片导演李蔚然也来头不小。作为首位荣获广告界“奥斯卡”纽约“one show”大奖的中国导演的电影处女作,现场《决战刹马镇》众主演纷纷贴心“献宝”:孙红雷送水壶“在这么艰苦的地方拍戏很渴”、林志玲送防风眼镜“大漠风沙大”、李立群送头盔“祝你枪林弹雨中工作愉快”,而最具创意的“宝”来自男二号黄海波的写有“谱”的抱枕:“因为导演是个靠谱的人”。

  据悉,影片将于年底杀青,并与明年暑期档与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一起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