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瓶VS硬汉 林志玲妙语替孙红雷解围(图)

2009年10月15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林志玲妙语替孙红雷解围 据新华社

  否认曾经说过“林志玲是花瓶,不愿意与其合作”

  “硬汉”孙红雷遇上“娃娃音”林志玲,究竟会起什么化学反应?

  13日下午,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决战刹马镇》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林志玲一双红袜抢尽风头,孙红雷否认“不愿与花瓶对戏”令全场笑料连连。

  林志玲鲜红丝袜演“辣妹”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在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夺宝血战。
片中孙红雷和林志玲都将首度颠覆形象。

  开机发布会上,身为“护宝小分队”红队队长,孙红雷一身皮衣加贝雷帽酷劲十足,首个登场。荧屏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他一出场,就温柔地当起“绿叶”,迫不及待地盛赞女主角林志玲:“和我演戏的女演员多了,和这么美的美女一起演还是第一次,很紧张。”

  斜肩黑色钻饰小礼服、黑色小礼帽、棕色洋娃娃头,“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甜美装随后出场。身为“护宝小分队”红队副队长,林志玲一双抢眼的鲜红丝袜谋杀全场最多镜头,而温柔“娃娃音”一开腔更令现场惊喜连连:“喜剧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会演一个泼辣的角色,打破和颠覆大家对我以往的形象。”首次尝试搞笑路线,林志玲对喜剧见解颇为“朴素”:“我看剧本笑到不行,如果把自己逗开心了,观众一定也会开心吧。”

  孙红雷遭“刁难”志玲忙化解

  曾有报道称孙红雷说林志玲是花瓶型的演员,他不愿意与花瓶合作,有人把这句话“扔”了出来,并询问孙红雷此番与林志玲合作是否食言。此问题一出,立刻引起一阵叫好声,林志玲也叹道“好犀利的问题呀”并笑眯眯地看着孙红雷。

  孙红雷显然没料到有这招,愣了一下,“我先冷静一下……我没有食言,因为我没说过,我们俩现在能坐到一起就是证明……太慌张了,没有没有。”不过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记者满意,“挑事儿”的提问者又把问题抛给了林志玲:“你听说过这句话吗?”就在大家以为林志玲会断然否认时,她慢悠悠地说:“我听说过。”全场一片哗然,林志玲随即又不慌不忙地接着说:“但是我想这句话肯定是别人放到红雷大哥嘴里的,今天我们坐到一起就是最好的证明。”简单的两句话便化解了尴尬,也让人不得不叹服林美女的高EQ。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