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被曝自我意识过剩 自言随时可回KAT-TUN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9日15:22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处于“事实上退团状态”的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个性向来给人“自由奔放”印象,据日本媒体报道,私底下赤西仁本人对外界“被杰尼斯流放”的报道并不在意,并称“(如果我想回来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回到KAT-TUN”。

  为了6月19、20日两场洛杉矶的SOLO演出,赤西仁缺席团体全部巡演继2006年后再度赴美,外界关于他的未来的猜测留言满天飞。据知情人透露,虽然这次离团被不少人指责其缺乏团队精神,其实就连赤西自己也不知道未来的演艺事业会沿怎样的轨迹前进。对于舆论的流言蜚语,赤西自言“(只是)做想做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也会回到KT”。“现在撇下组合重要的演出,到美国单飞半年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长远来说是否是最佳选择——赤西本人也是一头雾水的样子”杰尼斯的关系者表示赤西没有考虑到所谓的那么多“利害冲突关系”,“只是做自己想干的事情而已”。作为杰尼斯出品的“偶像”之一,赤西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犯事务所定下的各种禁令,对于这次的“解散危机”,本人亦没有作过多过深的考虑,“我想事务所还是需要自己的”。另据赤西仁身边朋友向记者透露,许多人都询问赤西对本次事情的看法,但后者多表现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也就是这样了”。

  无论发生什么风波,赤西向来是“我不会做主动的事情”的被动态度,这次出走美国的结局会是怎样,恐怕只有等半年后才能揭晓。今天发行的《FRIDAY》报道了临近出发前往美国的赤西仁与好友NEWS的锦户亮一同前往东京港区的某日本料理店吃饭的消息,而即将开始海外生活的赤西亦频频与城田优见面“一向不赞成城田与安田美沙子交往的赤西对两人的分手似乎心情大好”。(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