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日媒分析龟梨和也与赤西仁人气走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6日17:17
龟梨和也和赤西仁
龟梨和也和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从2006年突然宣布短暂退出娱乐圈到美国留学,半年后复出不断曝出流连夜店与众漂亮混血的亲密照,违反杰尼斯事务所定下的“艺人不能与粉丝在私底下接触”的禁条,到去年秋传出涉毒成警方重点观察对象,最新的疑因“逃避药检”不参加团体巡演再度赴美的消息……KAT—TUN成员赤西仁似乎与各色的绯闻、丑闻难以脱掉干系,更有部分媒体笑言其为“OROR王子”。近日有媒体分析了他与组合的另一“冤家”龟梨和也近年来的人气对比,以及未来的走势。

  今年1月上映的《BANDAGE》是赤西仁首次主演的电影,电影预售券截止至正式发售当天创造了7万张的惊人纪录,但气势很快下滑,到电影公开的第二周起,影院的观众就很难过半数。该片的最大投资者日本电视台的社长细川知正也在公开场合下言“要收回该片的成本,估计要花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承认《BANDAGE》入不敷出。为了可以到电影宣传活动内容之一的LIVE现场,不少赤西仁的粉丝是一人购买了多张电影票“《BANDAGE》后劲不足,可以看出赤西仁人气的扩散面积的确有一定局限”。

  赤西仁作为KAT-TUN成员于2001年正式出道,是团体中最有人气的成员之一。但是与多名女星的热爱报道,在夜店喝得酩酊大醉的照片陆续使其与日本大众眼里的“品行方正的杰尼斯偶像”这一定位越来越远,KAT—TUN歌迷对其的评价也分成赞否两极“这些丑闻反而加固了赤西仁在部分粉丝心目中的重要位置”。

  身高有176厘米的赤西仁被公认拥有一副天生的“偶像资质”,外型不用多说,“歌唱实力也受到定评”,媒体死死咬住其丑闻的一面使其本来是“不懂事少年的一面”越加“妖魔化”,演变成现今“不良偶像”的形象。某女性周刊主编分析赤西仁被传“涉毒”,除了他本身爱流连夜店有关外,媒体的炒作也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

  某报的资深娱记则认为在圈内人看来赤西仁有其可爱的个性的一面。与城田优、山下智久等人组成“赤西军团”,经常被一般民众目睹游夜店的身影“尽管因形象不良很难在CM露面(与NEWS的山下智久经营个人形象方面,赤西仁的经纪人或者算是失策,后者虽然亦是赤西军团成员,不过人气却日渐上扬),但公平来说当时他比同在KAT-TUN的龟梨和也更有机会在日本大红,龟梨主演的剧集收视一连败北、与小泉今日子的绯闻使其在日本公众的印象一落千丈”。去年10月赤西仁爆出的“被捕”消息尽管被证实是“假消息”,却成为KAT-TUN两大中坚龟梨和也和赤西仁未来走势的两大分水岭。“一直对维护团体形象竭尽全力的龟梨与小泉今日子的绯闻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后,今年陆续成为某品牌的代言人以及得到电视节目的主持工作——杰尼斯提拔其的心情溢于言表”。

  另一方面,部分人士并不认同杰尼斯从此放弃赤西仁的说法“从去年的《BANDAGE》,今年2月的《友&仁》到未来的美国SOLO“看得出杰尼斯是有心将赤西仁的叛逆形象‘拨乱反正’,既然爱好美乐,也提供足够的平台让他发挥”《产经新闻》的某娱记称现在就定论“赤西仁走势输给龟梨和也还为时尚早”。(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