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日媒称赤西仁继续走个性路线 KT解散可能性不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8日11:48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今天出版的周刊《女性SEVEN》报道称,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不参加5月发行的新单曲录音和系列宣传活动,继续固执地走“MY WAY”路线远赴美国发展,但同时认为KAT-TUN解散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5月揭幕的KAT-TUN首次亚洲巡演,杰尼斯方面表示赤西仁要去美国洛杉矶举行SOLO表演,缺席全部场次的演出继2006年后引发了媒体新一轮的“KAT-TUN解散疑惑”报道战。4月3日艾回唱片宣布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停止活动后,翌日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日本各大报纸、电视台的头条。杰尼斯亦不甘示弱,在5日发表赤西仁不参与KAT-TUN新曲《Going!》录制的消息,关于赤西仁退团和KAT-TUN面临解散危机的报道再次令外界骚然。勿论近年来赤西仁的夜店不雅照陆续流出、甚至传出吸毒被警察盯梢和这次的解散新闻是否是杰尼斯为了即将开始的单曲销售和演唱会造势而采取的逆向媒体公关战战略,赤西仁此次再度“撇下团体,前往美国举行SOLO活动令其在日本一般民众中的‘MYWAY系偶像’的形象进一步根深蒂固。几乎可以言之为令媒体和粉丝又爱又恨的艺人”某电视台的记者笑言“目前定下的美国公演只有两场,如果本人愿意的话,回来参加团体剩余场次的演出是可以做到的事情。赤西本人想退团的意向再明显不过”。

  2006年在出走美国前举行的记者见面会,被问及“你什么时候会复出演艺圈?”时,赤仁当时的回答和如今杰尼斯的模糊态度如出一辙:“根据状况而定,目前还不清楚……”。随即日本媒体对KAT-TUN的解散作了大幅度的关注报道。这次赤西再次前往美国,部分媒体冷对“解散说法”也就情有可原,《女性SEVEN》引用某圈内人话说:“仁属于MY WAY系艺人,2006年全然不顾人气绝顶的现实去美国留学。今年在日本首次成功举办了SOLO表演,接到美国方面的邀请——更加想把重心放在单飞活动上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2010年1月,首次主演了电影《BANDAGE》,并由MR.CHILDREN的制作人小林武史操刀灌制了SOLO的CD。2月的演唱会总共动员了4万人次观众“算是不错的成绩”。在接受某次采访时,赤西的发言也令人不少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和电影中的角色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很热爱音乐”。

  对此,部分KAT-TUN歌迷表示对于想实现自己梦想的赤西会“支持下去,但最近他的SOLO活动在逐渐地增多,这次更是干脆不参加团体的重要巡演,难免会很不安(担心KAT-TUN解散)”。杰尼斯方面称“KAT-TUN5月巡演开始的同时,赤西会前往美国为演出进行彩排。6月19、20日的公演结束后,或许会有其他的演出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版《友&仁》的官方网站上,杰尼斯在英文简介中强调“其是人气组合KAT—TUN的成员之一”,并介绍了组合名字的由来,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声明组合不会解散的说法。另外,在新一期的《wink up》采访中,赤西称“结束2月的《友&仁》后休息了一段时间,希望在东京以外的地方也能举行演出……如果可以的话,下一次的演出的准备时间能长一些就好了”赤西坦言2月的SOLO准备有些仓促,暗示这次的美国公演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让自己好好充电。(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