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美50人”名流代表同题问答:谁最棒谁最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9:40
保利博纳影业总裁于冬
保利博纳影业总裁于冬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
香港安乐影片总经理姜伟
香港安乐影片总经理姜伟

太合麦田宋柯
太合麦田宋柯

中北英皇董事长、导演尤小刚
中北英皇董事长、导演尤小刚


  1.对“最美50人”评选活动有何看法?

  2.谁是你心中最美的人?

  3.对《名Famous》有什么样的寄语?

  ●王中磊(华谊兄弟总裁)

  1.这个活动既有创意又有新意,同时结合了很多国内评估的标准,不完全在人的外形上,还有行业领域度上。此外每一年评选会根据每个人实际工作的情况,在名次上有相应的变化,这都是很有特色的。

  不过对我来说,我更关注每年新上榜的人,他们是榜上的新生力量。

  2.简单说就是今年谁最棒谁就最美。

  3.在旧有的媒体走下坡路的时候,新京报有勇气做一本新的属于自己的杂志,其勇气可嘉。

  我也认为它必将成为中国一本主流杂志。希望新京报能保持自己一直以来的风格特色,将杂志越办越好。

  ●于冬(保利博纳影业总裁)

  1.之前我也参加过最美50人的颁奖活动,这个主题非常好,而且我发现入选的人都是靠成绩说话,并非只是一个“花瓶”。

  2.至于我心中最美的人,我当然要说是我太太。

  3.具有娱乐性、知识性、专业性、指导性、深度性,正如新京报一贯的风格。

  ●姜伟(香港安乐影片公司总经理)

  1.“最美50人”诠释了关于美的定义。

  2.我心中最美的人是我太太,因为她天天看新京报。

  3.我已经看过出过的几期,不那么严肃却很有品位。

  ●展望(艺术家)

  1.我觉得“中国最美50人”的活动应该评选长得漂亮、端庄,又有成就的人。首先就应该漂亮,否则就是对“美”这个词的误读。

  2.我心中最美的是我妻子。

  3.现在杂志超级饱和,要想《名Famous》杂志成功,让读者买,就需要超级特点。

  ●陈文令(雕塑家)

  1.我觉得“中国最美50人”的活动应该评选有特点的人。正如一个美学家所说的,艺术家追求有特点,这比完美更重要。美要有特点是最重要的,这个特点包括外形、内在。

  2.我心中最美的还是最经典的范本,有长久不衰的魅力,类似玛丽莲·梦露、戴安娜。

  3.我希望《名Famous》办得有特点。现在人也缺乏特点,杂志也缺乏特点。太商业化了,各种东西太雷同。在工业时代、后工业时代,人也像产品一样,表面看上去有差异,其实内心都很像。

  ●孟京辉(戏剧导演)

  1.美的人挺多的,所以新京报能从中挑出50人真不容易。美出现在任何地方,内在外在,家里家外,还有沉默消沉和喧嚣狂放的时候,都会出现。这个活动就好像在兴风作浪,“咀嚼”娱乐圈的同时能咂摸出里面的味道。

  2.我心里最美的人是“孩子们”。我曾经闻过我儿子的小脚丫,简直美极了。孩子也会长大,等他们长大了就不够美了,但只要他们还是孩子他们就是最美的,因为看见他们就仿佛看到了人类的希望。

  3.我们身边过去有很多美,现在有很多美,希望《名Famous》也能开发很多未来的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