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最美兽医”火爆网络 美艳不输林志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8:00
台湾兽医刘乃洁火爆网络
台湾兽医刘乃洁火爆网络

台湾兽医刘乃洁火爆网络
台湾兽医刘乃洁火爆网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兽医刘乃洁智慧与美貌兼具,清爽细致的五官与笑容,在网络上早就是万人迷,现在连日本网友都不敌她的魅力。日本网友近来公布“美得过火的○○”排行榜,将刘乃洁封为“美得过火的兽医”,惊艳程度不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刘乃洁今年26岁,毕业于台大兽医系,和娱乐新闻主播翁兹蔓、新生代女星陈匡怡等网络美女合称“台大五姬”,而被昵称为“乃姬”的刘乃洁人气始终居高不下,虽有网友质疑其美貌是出于后天,不过每当有“乃姬”消息传出,网友仍大力支持“兽医姬才是第一”。

台大五姬之一翁滋蔓
台大五姬之一翁滋蔓

台大五姬之一“小周慧敏”陈匡怡
台大五姬之一“小周慧敏”陈匡怡

  台大五姬之中的翁滋蔓是台大农推系毕业,现在是在TVBS主持娱乐新闻,也曾是黑涩会美眉之一,还拍过梁静茹《情歌》、飞轮海《越来越爱》MV,也拍过不少广告,演艺经历算是很丰富,日前还曾因为主持公视节目《流言追追追》,在实验过程中发生爆炸伤及眼部及脸部,不过好在休养后没有造成太大伤害。

  另外一位台大国际企业系的陈匡怡则是担任平面模特儿,外型神似林志玲、周慧敏,所以有小周慧敏称号,也接拍过多支广告,还担任过林宥嘉《神秘嘉宾》、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MV女主角,最近曝光的MV则是在南拳妈妈中单飞的团员张杰《爱伊携带汝》。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赤裸裸的炒作,想出名想疯了吧?
身材长相都不错。有做明星的潜质。
现在通过网络“爆红”而进军娱乐圈的实在是太多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