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真实之美:连续五年入选“最美50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9:17
范冰冰真实之美
范冰冰真实之美

  她是中国娱乐圈中真正的话题人物,她的出现总能吸引镜头和人们的目光,她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最美50人”,在这项活动的记录里屈指可数。她的成功,一面得益于出众的外形与性格魅力,另一面源自她天性当中的勤奋与努力。

  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鬟,到亿万大片的女一号;从焦点话题的中心,到用作品和行动说话;从吸引眼球的“花瓶”,到运筹帷幄的投资人,范冰冰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稳健。在这个过程中,从未改变的,或许就是她真实的性格,及由此表现出的坦率、自信与美。

  感言

  今年给我的奖项是真实之美,我很喜欢这个称呼。我周围也都是真诚的朋友,希望大家能把真诚待人的态度和美在心中常驻。

   同题问答

  新京报:你心中美的标准是什么?

  范冰冰:真实,这也是《新京报》给我的定义,生活中的我也喜欢和真实的朋友交往。

  新京报:你认为自己哪里最美?

  范冰冰:脸最美,因为这是我爸爸和我妈妈相爱的结晶,我继承了他们俩人的优点。

  新京报:你自认最美的角色是哪个?

  范冰冰:很美的角色有很多,现在我推荐《东风雨》中我所扮演的欢颜,因为在里面她毁容了,她能够为了爱和信仰不顾一切。

  新京报:生活中与舞台上的你哪个更美?

  范冰冰:认识我的朋友都说我本人比上镜美,舞台上更张扬,真实的我更自然。

  新京报:你认为“最美50人”活动的特点是什么?对新一年评选有什么建议?

  范冰冰:国外一直有这样的评选,《新京报》一直办得很好,而且每个人的美都有自己的定义。对于未来,我希望能更多关注草根阶层的大事小情,更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新京报:对新京报传媒主办的《名Famous》杂志说点什么?

  范冰冰:这是本很好的杂志,我已经都看过了,希望我们尽快有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