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众星为灾区筹款近三亿 孙菲菲成最美接线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1:11
孙菲菲接受采访
孙菲菲接受采访

孙菲菲成爱心接线员
孙菲菲成爱心接线员

  日前,五大卫视同步直播的《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成龙、刘德华、濮存昕,孙菲菲、那英、蒋雯丽等近百位演艺界人士齐聚现场,充当公益电话接线员,为灾区人民卖力筹款。据统计,整场晚会共募得善款物资共计27734.1324万元。孙菲菲等明星也因为当晚的爱心和善举,被网友评为最美的接线员。

  刘德华现场落泪 成龙号召“饮水思源”

  晚会中,刘德华一曲大气磅礴的《中国人》震撼了不少观众的心,之后他在看到台下一位云南小姑娘一直在哭的时候,自己也哽咽起来,好几次停下来,用手将眼眶里的泪水擦掉,等情绪稳定才能继续。而当晚成龙更是专程从美国回来参加晚会,台上,成龙大哥不仅称赞了几名省水给家人喝的云南小学生,而且还演唱了专门为晚会创作的公益歌曲《饮水思源》,号召大家都应该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节约用水,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菲菲成爱心接线员

  晚会现场,由诸多明星充当的爱心接线员也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在许多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孙菲菲,当晚身着“抗旱救灾”的T裇,变身公益电话爱心接线员。晚会进行过程中,孙菲菲一只手不断地接起身边的电话,与捐款的观众交流,另一只手还在记录着捐款人信息,非常用心。

  接受采访时,孙菲菲说起一件令她感动的事:有一位云南灾区的小女孩在电话那头哭着说,以前不觉得水有多珍贵,现在看到身边的家人朋友都身处缺水困境,才发现水是这么重要。同时,菲菲还呼吁大家,上善若水,在捐款之余,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珍惜现在宝贵而干净的水资源。(华映/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