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长沙唱区“毅力姐”频现 不惧评委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26

  由青海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选秀类节目《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持续四天的预选赛已于近日结束。近千名“花儿”接受了评委沈黎晖、伍洲彤和叶晓的点评。据悉,评委和导演组将于近日公布长沙唱区100强名单,入选的准“花儿”们将于10日、11日再次集结长沙,抢滩《花儿朵朵》长沙唱区20强席位。

  预选赛的四天里,记者发现有一波选手“有备而来”,堪称毅力姐,她们是真正意义上的草根,没有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却依然自信地出现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首轮表演完毕后,评委伍洲彤、沈黎晖或叶晓甚至会语出惊人,犀利地点评毅力姐们如: “清明节到了,别出来吓人”、“你表演怎么像个小偷?”、“你凭什么说你是摇滚歌手?” … …虽然遭遇了评委的“毒舌”,毅力姐依然有强烈的“求生欲望”,想进入《花儿朵朵》长沙唱区100强。唱歌不行,改换舞蹈、魔术表演等等。虽然换了表演形式,但并未带来太大新意和晋级的砝码,三位评委看完选手的第二轮表演后,点评依然毒舌“你唱得不如你跳得好看”、“希望你下去后,不要想不开”… …赛后,评委伍洲彤接受金鹰娱乐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你唱歌不行,换另外一种表演依然可能会不精湛,也无法让你晋级。”

  和毅力姐们截然相反的是,长沙唱区的两张pass卡获得者则幸运得多。谢文婷首轮弹吉他演唱了王菲在央视春晚上的歌曲《传奇》,犹如天籁般的歌手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赞赏。评委主动“邀请”谢文婷再唱一首歌,谢文婷坐在地上自弹自唱原创歌曲《苗家团圆年》后,再次获得好评,成功地拿到了《花儿朵朵》首个PASS卡。《花儿朵朵》长沙唱区第二个pass卡获得者马微则和谢文婷的“通关”如出一辙。评委伍洲彤谈及两人的表现时表示:“选手的表演时间很有限,只有不到一分钟的表演时间。因此,选手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尽可能地展示最完美的自己。马微和谢文婷做到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