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诗人评委”伍洲彤完美谢幕快女舞台

2009年09月14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前日,快乐女生在北京召开盛大庆功酒会,答谢京城各唱片公司,媒体和评委等相关人士。评委之一伍洲彤虽因故缺席但仍送上真挚祝福:“快乐女生为这个夏天增添了许多美好记忆,作为评委我衷心的祝福这些女孩能为自己的梦想再插上一双翅膀,飞得更高,更稳。”

  作为著名的音乐节目主持人,伍洲彤频频被邀担任快乐女声,快乐男声的评委,是众多评委中点评没有争议的评委之一;众多网友亲切的称他为“最具诗人气质的评委”,尽管他对此笑言自己并非诗人,可他言谈与字里行间的诗意盎然却暴露了这个男人内心深处以诗意而栖居的意味。

  “就像一棵秋天的树,《快乐女声》的枝头曾经缀满果实,如今仅存硕果6颗。她们都很强,经过比赛风吹雨打,导演分选采摘,评委“喷洒农药”之后还能坚持到现在,说明她们都有极顽强的生命力”。

  “到时,想必你们都已经是大明星了,可请你们还是要把鞋脱在门外,光着脚进来——白天的喧嚣和烦恼如同路上的泥泞,我不想让你们把它带进来”

  总决赛经典语录:

  点评 刘惜君

  “罗大佑的心只柔软过一次,于是写下了这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想当时他可能是碰见了像惜君这样的女孩。”

  点评 郁可唯

  你就像一块石头,但不是一般的石头而是吸铁石。你的歌声不仅吸引了我的耳朵而且吸引了我的心,你用很简单的技巧化繁为简很轻易的把难点攻克了。

  但你应该记住 秋天深了才好看 情到浓处最动人

  点评 黄英

  你就像一只无腿的荆棘鸟,只知道不停的飞,不停的唱。可我们都希望你能落下来......

  你不是一只黄莺,你是一只雄鹰......

  点评 江映蓉

  当江映蓉一声“嘿”的一瞬间,我的心颤抖了。可以说她颠覆了我对她的印象 如果没有你 我认为这只是一首情歌 而现在我听到的是一种信念 坚持,还有一种内心的冲动 非常感谢你赋予这首歌新的意义

  有一种人 她身上有一些问题你能看得到 但是你仍然会被她吸引 仍然心悦诚服被她统治 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点评李宵云

  我不想在一个小女孩面前掉眼泪,但是刚才听歌的时候有点控制不住,我觉得一首情歌要想唱好的话一定要用情很深,但是一旦用情很深 控制力就非常困难,所以如果能做到既用情很深又能控制得丝丝入扣太难了。谢谢你让我这么长时间又感动了一次;

  这个世界每天都在改变 但最难改变的就是自己 刚才你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让一个抱着吉他喜欢浅弹低唱的女孩几天内玩转地球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你的努力我们都感受到了 但是这个任务确实对于你来说太难了

  不喜欢李宵云,那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