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四大评委加盟 初选延长一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7:28

  2010年4月1日15点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杭州唱区因连续几日报名情况喜人,民众参与度异常高涨,特别选择在报名地点杭州文三路银乐迪召开新闻发布会,“花儿朵朵”总制片人章红伟亲自主持发布会。

  不靠数量靠质量 “花期”盛开延长一天

  在“花儿朵朵”开赛以来,杭州唱区选手素质就非常高。不仅如此,杭州唱区导演组表示,杭州唱区选手水准绝对是所有唱区最强的。从“蛋饼西施”、“美貌芙蓉”到“魔力组合”和“少数民族摇滚花”,杭州唱区的高手层数不穷,比起其他唱区来说,今年的杭州唱区绝对是未来超级唱将的摇篮。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杭州唱区并不以人数取胜,3月31日的报名情况也让导演组笑开了花,全天报名人数不仅炒作之前数日的总人数,更超过了”花儿“主场唱区长沙当日报名人数,堪称创造历史。

  四大评委坐镇 万峰今年“辣口摧花”

  因前日里杭州唱区报名情况渐入佳境,本次发布会针对这一喜人现状特地宣布将杭州初选时间延长一天,并在现场公布“花儿朵朵”杭州唱区评委名单。与长沙、成都等唱区不同的是,杭州唱区海选评委增至四人,分别为:李延亮、顺子、万峰、周斌。对于杭城观众最最喜闻乐见的万峰老师的加盟,“花儿朵朵”导演组做了最大努力,终于感动了这位以口无遮拦苦口婆心超级“毒舌”。

  杭州唱区大打特色牌

  杭州自古就被苏东坡题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向来经济繁荣生活富庶,对于选秀节目这种一夜成名暴富的美事持观望态度,因此前几年的选秀节目里,杭州唱区的投入度比起其他火爆唱区多少有些差距。今年的“花儿朵朵”启动了“花儿朵朵TING,越唱越开心”的全民娱乐模式,从最近几天的报名情况看来,妈妈级选手的团拜成为了杭州唱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而本次的杭州唱区也有望在短时间内真正打出自己的特色牌。

  PK成都,今年杭州有的看

  据悉,本次“花儿朵朵”杭州唱区由总制片人章红伟亲自执掌,这不仅是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手合办“花儿”以后分唱区导演组莅临的最重量级幕后人士,更有传言称此番章红伟亲自出马是为了将杭州唱区打造成所有唱区中选手素质最强的赛区,并将此作为特色力推至全国。事实上,今年节目组对杭州唱区选手寄予厚望,而从往年的选秀历程中回溯,在杭州起飞的选秀歌手里,既有郝菲尔这种当下最不像超女的独立音乐超级女声,又有在杭州唱区遭遇挫折再接再厉最终登顶的尚雯婕,由此证明,杭州的关卡把控的是否合宜,恐怕会直接影响到本年度总决选的精彩程度。前几年的超女快女快男赛场上都在杭州唱区诞生了无数遗珠之憾,今年的杭州势将优质歌手进行到底了。

  知情人士还透露,节目组对杭州唱区颇为看重,在出动总制片人章红伟亲自盯场时就已然决定将杭州打造成选秀领域全新炸子鸡与老牌选秀之城成都进行白刃肉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