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卫视热播 “特勤小组”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38
特勤小组
特勤小组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战争情节大戏《战后之战》近日在江西、天津、河南、重庆卫视热播,这是继地面轮播后该剧再次取得收视飘红的好成绩。该剧讲述的是国民党成立特勤小组押送南京大屠杀乙级战犯“石岩夫”回南京受审的故事。特勤小组由于震、黄俊鹏、淳于珊珊、江洋等组成,带领观众踏上了曲折迂回、危机重重的押送战犯的历程。

  剧中人物人物性格鲜明,各有特长,发挥团队配合精神,达成最终押解目的。特勤小组组长马昀飞由于震饰演,冲动、脾气火爆是马昀飞的特点。而特勤小组的副组长孟凡彬由常以军人形象示人的黄俊鹏饰演,做事沉稳、忠心耿耿是孟凡彬与马昀飞的最大不同之处。剧中还有一个“丑角”,是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尖,此人经常喝酒误事,但是对于组织及其忠诚,为人幽默勇敢,给观众留下最深刻的也正是何尖这种小人物。组里还有一个常以眼神与组员交流的成员-彭易泽,由从加油好男儿出道的江洋饰演,表面沉默寡言,自己心里又揣着自己的小九九,让人难以捉摸。

  黄俊鹏、淳于珊珊、江洋三人都是慈文影视旗下的演员,三人对于《战后之战》十分看好,在拍摄该剧时也是煞费苦心常常在一起讨论剧情,该剧是国内首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公路片特点拍摄的电视剧,新意多多也是收视高居的保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