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热播 小土匪江洋受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20:02
江洋剧照

  由网络当红小说《天眼》改变而成的首部历史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日前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受到观众的喜爱。剧中饰演“小土匪”崔振阳的江洋,在经过不少影视剧作品的磨练,渐渐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演员。

  《国家宝藏》是“好男儿”江洋转行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而他第一次“触电”就饰演重要角色——盗墓头子崔大侉子的儿子—崔振阳,表面上他是一名“土匪”,可实际上他是一名英勇的抗战英雄,先是和山寨其他长辈们一起殊死抗敌,最后为保护国家重宝物而牺牲自我。

  签约慈文影视拍摄《国家宝藏》给江洋的演艺生涯带来了新的希望,拍摄时江洋也非常的用心,而关心他的“江军”们也一直支持和鼓励着他,在看到播出之后成绩不凡,而且在众多实力派演员指点后,江洋的演技大有提高,加上他帅气的外形如今已成为诸多导演的新宠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