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 陈佳佳出演中国霹雳娇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49

  慈文影视出品的剧情片《战后之战》近期相继在浙江上海、北京等地轮番播出,其喜人的收视成绩被称作年底的一匹黑马给人惊喜。其中动作女星陈佳佳凭借自身的真功夫在剧中大显身手,在这个男人戏中十分出彩,上演了一出中国版的“霹雳娇娃”。

  《战后之战》剧本部分内容根据魏肇权原纪实小说《大劫狱》改编,是国内首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公路片特点拍摄的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特勤小组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一路上他们遇到明里暗里交替出现的两股敌人,中间阴谋迭起,惊心动魄。陈佳佳在剧中饰演一个酷酷的日本女特务,高挑的身材和敏捷的身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起之前的动作戏有所不同的是,陈佳佳在这部戏中首次穿起了旗袍,不仅将柔美的一面展示出来,也穿出了另一番韵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