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全国热播 于震片场受村民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1:51
于震时尚写真
于震时尚写真

  近日,由于震、乔振宇等主演的商战巨制《大盛魁》继续在内蒙地区拍摄,由于剧中主演于震的另一部作品《战后之战》日前正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中,片场于震被当地不少村民认出并围观索要签名。

  据悉,早在去年《战后之战》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时就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而该剧自上星以来,收视一路看涨,观众们对剧中于震等演员的表演都极为认同。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当日《大盛魁》剧组来到了某村庄附近取景,而得知有剧组来取景的村民开始在旁围观。随后有一村民突然发现于震在片场走戏,于是大喊一声“我昨天见你在电视上面打枪了,演得不错啊”,此时于震回头冲村民笑了笑又继续配合导演进行走戏。随后奔走相告的村民们越聚越多,眼看将影响到了剧组接下来的正常拍摄,于震便友好地向村民示意安静一些,围观的村民开始慢慢地停止吵闹静静地在旁观看剧组拍摄。眼见于震的戏份拍摄完成马上要离开现场,村民们纷纷围上来要求签名留念。

  对于大家对《战后之战》这部剧反响之好,于震表示有些惊讶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原本在接到这个剧本时,就被其中独特的题材所吸引,而马昀飞这个人物也并非重复以往的角色,有一定的创新性。虽然在拍摄期间,于震受了不少“折磨”,不过他也坦言为了剧好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