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全国将映 郑昊忙新剧无暇分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2:25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糅杂黑色幽默、惊悚、悬疑、动作等诸多元素的国产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即将于本月10号正式于全国观众见面,著名演员郑昊饰演男主角贾大伟。有消息称,正在云南赶拍新剧《中国远征军》的郑昊恐无暇分身9号在北京召开的新片发布会。

  曾因主演《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而红的著名演员郑昊,近年来转战电视剧领域,我们再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中都能看到他出色的表现。而在自己的专长的电影方面,郑昊也不断大胆尝试,这次的新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郑昊首次和国内唯一的兄弟导演赵小鸥、赵小溪合作。以黑色幽默的基调;惊悚悬疑的故事情节;大量的动作及追逐场面为观众展开一段机缘巧遇的奇妙旅程。

  目前,郑昊正在云南赶拍新剧《中国远征军》,大量的丛林戏和几近还原历史的战斗场面令郑昊也表示,这将是自己接拍的最辛苦的一部作品。据悉,郑昊的拍摄工作还将持续数周,剧组方面透露的消息也暂不确定郑昊能否出席于9号在北京举办的新片发布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