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妹妹》片名惹争论 似与李导《红楼》撞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1:39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人物海报
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人物海报

  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继《幸福成本》之后再次牵手联袂执导的悬疑惊悚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即将上映,近日,《林妹妹》却被很多人误以为是越剧搬上荧幕,还有人以为是李少红执导的《红楼》即将问世,惹来不少话题。

  由北京美丽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星光UP传媒牵手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联袂执导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上映。该片主要以悬疑惊悚为主,在片中巧妙的运用“六度空间理论”来揭示人与人之间奇妙的关系,在主打悬疑惊悚的同时还借鉴时下最流行的黑色幽默风来表达影片轻松诙谐的一面,影片在描述一个普通人的荒诞经历的同时却暗示每个人在生存的压力下发生的一系列不为人知的故事,酸、甜、苦、辣尽显其中。影片的主创们为了能通过小成本电影更好的表达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联,在前期的创作中费了不少心思,包括影片名的最后确定等等,然而近日因为片名却惹来不少的争议,有的人以为是粤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搬上了大荧幕,还有的人误以为是李少红执导的《红楼》改了片名等等。对于这种议论,该片的主创们表示,在创作之初都有想到这些,经过仔细的斟酌与考量,最后对片名的确定主要是通过影片的内容来决定的,希望越来越多的观众通过对片名的猜疑去了解影片的内容,支持国产小成本电影。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