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放弃忧伤变快乐 颠覆旧版“林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0:48

  此前,舆论风传周杰伦与林依晨携手为某乳品饮料拍摄新片,但内容却始终不得而知,吊足了广大歌迷的胃口。3月22日,随着伊利优酸乳新一季广告片的正式上映,这一谜底才最终被揭开。而片中的“林妹妹”,让人一亮。


  对于之前媒体风传的“林妹妹”与周董之间的小“暧昧”、周杰伦与新版JAY女郎间的幕后秘密,一直是媒体和歌迷关注的焦点。而依晨听到这些传闻后仍然毫不掩饰对周杰伦的崇拜和喜爱,坦言称,和周杰伦在一起工作很快乐。

  林依晨说,她非常开心听到大家称自己为快乐的“林妹妹”,并希望自己能颠覆传统意义上林妹妹以泪洗面、终日忧伤的悲剧印象。同时,她也希望把自己简单的快乐带给所有人,就像伊利优酸乳一样,让每个人每一天都有一份阳光、快乐的心情去迎接生活,永远拥有简单的快乐、简单的爱。

  至于周杰伦和“林妹妹”是否已经擦出“小火花”,依然未知。但林妹妹与周杰伦联袂出演的广告片很好的阐释了“我要我的滋味,快乐其实很简单!”的理念。而林依晨作为新版JAY女郎后,人气飙升势不可挡,不仅成为伊利优酸乳的代言人,更奠定了“快乐派”女掌门的地位。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