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悄然登场 不惧流言大玩黑色幽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1:38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海报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海报
    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讯 由北京美丽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星光UP传媒牵手国内首对兄弟导演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联袂执导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于4月10日上映,该片打着悬疑惊悚的同时,却也不惧流言大玩时下最火爆的黑色幽默。

  据悉,即将上映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不仅仅以悬疑惊悚来刺激观众的神经,时下最流行的黑色幽默风也是该片的一个主要的特色,该片不但有“谋男郎”郑昊的撑场,由《开心麻花》走红的新生代喜剧演员东靖川更是鼎力加盟,其搞笑天分更是在影片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一点都不输在《疯狂的石头》中搞笑的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使得观众在影片紧张气氛的烘托下为片中主人公捏一把汗的同时也不忘轻松一笑。影片主要描述的是普通人的平凡生活突然发生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社会无形的压力对这些小人物的压迫,导致发生一系列无厘头事件的延伸,影片更是以一种无可奈何的自嘲式的态度来表现环境和个人之间的不协调,并把这种互不协调的现象加以放大,使它们显得更加荒诞不经,滑稽可笑,同时又令人感到沉重和苦闷,该片在悬疑惊悚的氛围的烘托下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来表达人物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无奈。

  很多人都质疑黑色幽默剧已经拍得太多会不会使观众感到腻味时,该片主创们表示说并没有刻意的把《林妹妹》打造成为一部类型片,也并不是为了博观众一笑而选择黑色幽默,主要是为了突出人性和道德之间的碰撞,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冲突,该片对生活有很强的影射性来表现人物在现实生活中的不为人知另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