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期待黄晓明带来票房 甄子丹不再演叶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7日09:23
甄子丹和黄晓明
甄子丹和黄晓明

  《叶问2:宗师传奇》将于29日上映,影片昨天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叶伟信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亮相。虽然《叶问》带动了“叶问热”,但甄子丹直言: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演叶问。

  甄子丹佩服洪金宝

  “这是我最后一次拍《叶问》。”甄子丹昨天一上来就语出惊人,“这个圈子最可怕的就是跟风,你们知道现在有多少部和叶问有关的影视剧在拍?在这个过程中不会有进步,最终的结果就是把这个题材毁掉。所以,拍完《叶问2》之后我就下定决心,再不拍和叶问有关的任何电影。”

  此前盛传洪金宝缺席《叶问2》的宣传,是因为和甄子丹闹不和,但甄子丹昨天澄清自己和洪金宝大哥并无矛盾,“我最佩服大哥60多岁的年纪,还能负重几百公斤,还可以翻跟头,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演员可以做到。”甄子丹还说,自己无法预知将来是否还有机会再和洪金宝对打,“没准儿这场对决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战。”

  黄晓明琢磨开武馆

  黄晓明被视为《叶问2》的“秘密武器”,监制黄百鸣的一句“晓明至少能带来2000万票房”却让他有几分尴尬,连连表示参演只为学习。

  为表示谦虚,黄晓明谈到甄子丹时必称“大哥”。他在《叶问2》中扮演叶问大弟子黄梁,与甄子丹过了次招。黄晓明说,过去作品中自己的一招半式全是“花拳绣腿”,这次全是“真功夫”,“我本来想先把胳膊练硬了再和甄子丹打,结果还是差点被他打断了胳膊。”不过,他也自信地表示,“经过《叶问2》的锤炼,我很自信在非专业演员里,我算打得最好的之一!我很渴望将来能开一间武馆。”

  据介绍,十大卫视将在《新闻联播》前的黄金广告时段连续3天播出该片预告片,做足《叶问2》的声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