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快男”长沙狭路相逢 迎来正面交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7日08:01

  清明小长假期间的长沙热闹非凡,两场大型选秀节目狭路相逢——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主办的女声唱歌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迎来长沙唱区的第一轮预选赛;而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三天的报名人数近万,其中金鹰网直通区的报名人数接近5000人,两大选秀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就此展开。

  在《花儿朵朵》的预选现场,曾经都是湖南卫视评委专业户的音乐人伍洲同、沈黎晖等坐上了评委席。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因为长沙报名火爆导致评委极度疲劳,参加的人多了,不仅能带来优质歌手,更多的是才艺平庸的路人甲乙丙丁,连日与雷人选手正面PK绝对是体力活。而从4月3日开始,2010年《快乐男声》长沙唱区也开始接受报名。据湖南卫视统计的报名人数,小长假三天的报名人数近万。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报名选手大多是90后的新生力量,当然也不乏名校博士、企业经理等精英人群,还有模仿明星脸甚至“犀利哥”的雷人选手。

  两大选秀启动,表面上一场同室操戈的贴身肉搏战虽然已经全面展开,但“花儿”与“快男”这一次,却大有两者共同谋益的架势。据悉有不少情侣档分别报名参加“快男”、“花儿”,两大节目并没有因为“撞车”而流失选手,反而以这样男女搭配的方式谋求共赢,拉拢更多人气。这一套“快男”与“花儿”结成的组合拳也许将成为进入七年之痒疲态期的电视选秀的最大突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