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个性姜文要做选秀评委 与“花儿朵朵”互送秋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青青
2010年03月10日11:05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让子弹飞》在汇集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等华语电影一线影星后,昨日传来了新的消息,姜文已与青海卫视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不仅将久石让创作的主题歌留给“花儿朵朵”冠军演唱,更主动请缨担任“花儿朵朵”比赛评委。而《让子弹飞》与““花儿朵朵”更多的捆绑宣传方式,双方还在进一步商讨中。

  第一次

  个性姜文要做选秀评委

  春节刚过,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炒作大戏便粉墨登场。先传出李湘赵忠祥将搭档主持,紧接着是杨二破冰代言……昨日“花儿朵朵”又传来了新的消息,姜文欲借“花儿朵朵”力推新戏。在此前的商业电影运作中,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只得口碑不得票房,实在让强势走来的姜文郁闷不已,不仅如此,入围当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也颗粒无收。即将上映的《让子弹飞》是一部纯爷们电影,在集结了葛优、周润发、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陈坤、苗圃等男女比例明显失调的班底后,姜文不仅将主题曲留给“花儿朵朵”的冠军演唱,更准备为选秀担任评委。

  第一次

  快男设海外赛区

  本届快男首设海外赛区,是快男第一次漂洋过海,也是本届快男的一大亮点。据悉,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正在秘密打造“海星计划”,誓要发掘能够登上全球娱乐舞台的“海外之星”。海外赛区将实现真正的零门槛,不将任何一个有激情、有天赋、有才华、有特长的男生排除在外,就是为了网罗不同风格、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海星”。同时,能进入海外分赛区前十名的“海星”们,如果他们自身条件合适,就有机会成为国际频道的主持人,国际频道也会为他们量身打造节目。而今年夏天,这些“海星”们会来到长沙,参加快男300强的总决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