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与快男,骨肉相残还是携手共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6:05

  倘若说起2010年的选秀,对于世人来说,无非有二。女有“花儿朵朵”,男有快乐男声。此二者一出青海卫视,一出湖南卫视,看似同质竞争,实则关系暧昧。了解中国电视发展的人一定清楚,如今的青海卫视是湖南电视人当家,而湖南卫视是否对此甘之如饴,现在还真不好说。

  请让我们先来看一段时间表——

  2010年2月19日,农历大年初八凌晨,被誉为湖南卫视非官方发言人的舞美师在博客发布消息——2010年中国电视选秀第一单为青海卫视拿到,名为花儿朵朵。一夜之间,网络和片面媒体纷纷转载。明眼人看出,舞美师一方面是成人之美,代为宣传,另一方面其实也是在为快男扑倒。

  第二天,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宣传全面启动。

  3月1日,湖南卫视获得快乐男生选秀通行证,至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中国电视选秀市场的垄断地位基本确定。

  3月2日,青海卫视初步与湖南经视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操办“花儿朵朵”。

  3月4日,湖南经视在广告位黄金宝地——-湖南光电中心广场和浏阳河大桥户外超大型广告上,以李宇春谭维维江映蓉三人组成所谓f3代言组合,代言花儿朵朵。当天湖南卫视传来消息,副台长张华立怒不可遏,痛斥花儿朵朵logo直接抄袭快乐女声

  3月16日,舞美师放风何窘辞职,此举被指为快男炒作。

  3月21日,花儿朵朵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启动。

  3月26日,花儿朵朵成都长沙两唱区同时启动报名海选,3日人数突破1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