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超女快男频频解约 湖南卫视选秀考量“人品”

  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生5月1日启动。为避免签约“后遗症”,今年对比赛规则作了调整:快女能否与天娱签约,人品也成了一个重要的考量标准。

  今年的快女加入台下评价体系,请评委、导演组或者是网友对选手台下的为人处世方式作出评价,并会为晋级的选手安排一些德高望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来为她们上课。


  也就是说,今年快女们私下的为人处世方式、行为举止也都将成为最后是否签约的一个衡量指数。

  记者就此询问湖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浩。李浩说,这一规则的出台,与湖南卫视超级女生、快乐男生选手们解约事件的频频发生有关。

  李浩表示,对选手人品的考量也是为了能够保护公司的利益,对公司负责任,避免签约后遗症。

  今年和天娱签约的选手由往年的各赛区十强,变成了决赛的20强。“比赛已经搞了三四年了,也有一个积累的过程了,操作起来也成熟了很多,对选手水平的把握也更准确了。”李浩解释说。

  天娱解约事件

  张靓颖(2005年超级女生季军) 2005年与天娱解约后加盟华谊音乐,最近又办起音乐公司自己当老板

  周笔畅(2005年超级女生亚军) 2005年离开天娱,现签约金牌大风

  尚雯婕 (2006年超级女生冠军) 2007年4月29日提出与天娱解约,并以700万元赎回自由身,后签约华谊音乐

  陈楚生(2007年快乐男生冠军)2009年1月15日单方面宣布与天娱合约解除,在第一次仲裁未果后,下周将进行第二次仲裁

  何洁 (2005年超级女生第四名) 因不满天娱的炒作,2009年3月25日宣布将与天娱解除合约

  报名关注

  长沙首日报名遇冷

  快乐女生长沙赛区5月1日正式启动,可报名首日来者寥寥,9个小时中,报名的选手仅有300名。

  湖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解析称,今年“快女”启动得比较晚,很多工作都还没来得及准备,宣传也不到位,只是在电视上播放了宣传片。

  据其介绍,长沙赛区的报名人数一直都不如其他赛区,这也是长沙报名首日人少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