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柯蓝抗旱救灾晚会做接线员 为公益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5:29
江一燕、白百何、柯蓝
江一燕、白百何、柯蓝

柯蓝接受采访
柯蓝接受采访

  4月3日晚,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文联主办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大幕拉开,演艺界众多艺人在晚会上做起了“义工”接听来自灾区和意愿捐助者们的电话,这其中就有著名主持人兼演员身份的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

  晚会上,柯蓝认真接听每一通打过来的电话并为其讲解捐助方式和做详细登记,在接受主持人许戈辉的采访时,柯蓝还不忘再次报出捐助电话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旱区的灾民献爱心。柯蓝也称自己一直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喝不上水的滋味虽然无法体会但不难想象会有多痛苦。

  另据悉,柯蓝不单在节目中做“义工”还参与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思源水窖捐助活动,身体力行的为公益奉献自己的爱心。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