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主持人李静发起向动物献爱心 将公益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0:07

  昨天(1月28日)“《美丽俏佳人》幸福感之旅——救助流浪小动物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李静张茜(博客)李玲玉(博客)等到场明星纷纷向小动物们解囊捐助,而作为本次活动发起人的李静,除捐款一万元外,更是发出了“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的倡导。

  据介绍,孙俪邓超汤唯、萱萱等知名艺人都领养了自己的爱犬。李静的好友孙俪,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到场参与活动,但是她在当天发来了一条短信:“真遗憾没能赶回来参加活动,在这里想请您替我表达对于活动的支持,等我回来,带着小叶子(犬名)一起去看你们。”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