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李振冬参演《月之恋人》 将携手木村拓哉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45
李振冬(阿部力)
李振冬(阿部力)

  因演出过陈果导演的电影《人民公厕》而出道的李振冬(日本名:阿部力),随后凭借与松元润、小栗旬和松田翔太合演的日版《流星花园》,而渐渐打开知名度。这次,他将与木村拓哉林志玲一起出演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新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令人期待。

  《月之恋人Moon Lovers》这部连续剧是由木村拓哉担任主演,而且该剧选择播放的时间段也是过去曾产生了多部热卖剧集的周一晚九点档,女主角则是选定由林志玲担当,这部新剧现在也是日本最后关注的连续剧之一。李振冬作为全日本唯一能说中文的演员,接到该剧的邀请,出演林志玲剧中角色的闺中密友,因为角色的需要,在新剧中李振冬可能要挑战很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表演,所以他在剧中的角色非常有难度,他也表示这次一定要挑战一次。李振冬作为全日本唯一会有中文的演员,并且日语也很流利,接到这部剧的参演邀请,他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相信这次的机会,也会让李振冬今后的演艺发展更加多元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