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进军日本娱乐圈 与木村拓哉等演绎五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7:49
林志玲进军日本演艺圈
林志玲进军日本演艺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女星筱原凉子确定参加偶像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大戏《月亮情人》的演出,戏中将出现五角恋爱。

  天王级偶像团体“SMAP”成员木村拓哉所主演、4月上档的周一晚档大戏《月亮情人》演员敲定。曾主演电影《赤壁》女主角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演一角,这是她首度演日剧。

  曾主演《派遣女王》的筱原凉子也将挑大梁。另外还有女星北川景子、男星松田翔太,这都是主角级的演员。

  木村在剧中将饰演室内设计业界有能力的酷酷社长,林志玲、筱原、北川,加上松田,剧中将迸出一场五角恋火花。

  这是木村于公元2000年主演《美丽人生》之后10年来,首次主演爱情戏,他希望能和工作同仁、合演者好好地享受拍片现场的气氛。

  林志玲去年曾为SMAP发行的单曲《瞬间心动》跨刀拍MV,与木村早有接触。在《月亮情人》当中她饰演一位让社长(木村)敞开心胸的中国人的角色。林志玲被问到此事时表示,好像在做梦一样,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演日剧。

  筱原饰演在社长底下一位能干的室内设计师。和木村从大学时代就有交往,暗恋木村。这是她于2007年主演《派遣女王》以来主演的第一部连续剧。

  报导说,演员阵容坚强,又加入国际色彩,富新鲜感,一场超大规模的恋爱剧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