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林心如周牧茵胡杏儿谈护肤 各展“美人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39

  搜狐娱乐讯 曾经《还珠格格》红透了大江南北,而紫薇格格的形象也让林心如为人们所熟知,最近播出的林心如领衔主演《美人心计》也是颇受关注,该剧美人云集,让我们一起去听林心如、周牧茵、胡杏儿等人护肤秘诀吧。

林心如最喜欢素面朝天的妆扮
林心如最喜欢素面朝天的妆扮

  平时林心如最喜欢素面朝天的妆扮,做一名淡妆出发的清水佳人,当然美得心无杂尘。她说: “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甚至连粉底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擦隔离霜,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更是不能马虎,我一般会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不过要是条件允许,定期去美容院做做皮肤护理也不错。”

  林心如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中,因为如果清洁没有做好的话,很容易就在额头和鼻子等部位出现一个一个的小黑头。而且,这些堵塞在毛孔的污垢也很容易就诱发痘痘问题。 因此,林心如平时会注意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来洁面,保证脸上每一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杜绝黑头问题。北京气候干燥异常,林心如把“敷脸”作为必修课。第一剂—抗氧排毒面膜,第二剂—深层清洁面膜,第三剂—紧致面膜,第四剂—去死皮精华素,平均15分钟去洗个脸。虽然冻得手脚冰凉,但是为了滑嫩嫩的脸部肌肤也在所不辞。

  扮演子冉的周牧茵的好肤质有目共睹,与世无争的子冉比林心如更惹人同情。周牧茵认为春夏换季的护理尤其关键,“我的皮肤是中性,春夏换季的时候由于气温升高,紫外线对皮肤伤害也变大,也会出现略微过敏等问题。首先要除去不需要的物质,为经历秋冬疲惫的肌肤进行调理,加强肌肤新生的护理,让肌肤恢复明亮而有透明感的肤质。另外,春季防晒更甚于夏,春天的紫外线更加猖狂,必须使用防晒乳。”另外,周牧茵强调,换季时彩妆也要更替,皮肤要更通透,因此对底妆有更高的要求,粉底应该更薄更贴合、不脱妆,还要高保湿。

周牧茵的好肤质在圈内有目共睹
周牧茵的好肤质在圈内有目共睹

胡杏儿连续三年被香港护肤品牌委任为中港区代言人
胡杏儿连续三年被香港护肤品牌委任为中港区代言人

  作为TVB的当家花旦,胡杏儿为内地观众熟悉的剧集数不胜数,《我的野蛮奶奶》、《冲上云霄》、《岁月风云》等等至今被津津乐道。《美人心计》中,胡杏儿饰演吕鱼一角,吕鱼在历史上是没有名字的,但她和刘章的千古爱情却一直被人称诵。胡杏儿连续三年被香港护肤品牌委任为中港区代言人,杏儿直言:能拥有好的肤质,除了要配合均衡的饮食和充足的休息外,选用天然成分隔离霜是护肤关键。另外,隔离霜首先必须确认是亲水性的,这样才能确实将化妆品隔离并且让化妆持久,不同颜色的隔离霜分别很大,要注意区分。另外,大多数隔离产品能防止皮肤过早老化,使用电脑时擦隔离霜就可以减少灰尘对皮肤的伤害。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