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屡获传媒大奖 多档节目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28
《我爱每一天》主持人李静和制片人张艳艳参加颁奖
《我爱每一天》主持人李静和制片人张艳艳参加颁奖

《我爱每一天》主持人李静和制片人张艳艳发表获奖感言
《我爱每一天》主持人李静和制片人张艳艳发表获奖感言

  著名主持人李静继上周摘得“中国电视榜”权威大奖“最佳脱口秀主持人”桂冠后,前日,由她主持的大型时尚生活类节目《我爱每一天》,又以超高的票数和人气当选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出的“上星频道节目30佳”之列。据悉,李静主持的《我爱每一天》、《美丽俏佳人》、《超级访问》等名牌节目还获得了境外媒体的广泛关注,近日更入驻美国华语频道“天下卫视”,填补时尚生活类节目的市场空白,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一年一度的“《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一直被称为传媒娱乐业的舆论风向标。当晚,《我爱每一天》主持人李静、制片人张艳艳均出席了该颁奖典礼,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我爱每一天》是一档大型时尚精致生活指导类节目,主持人李静与时尚生活领域的顶尖专家在节目中分享新的生活方式,倡导乐活的生活态度,已迅速成为中国女性生活品质导航的旗舰节目品牌。同时入选该奖项的还有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今日说法》、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旅游卫视《有多远走多远》等名牌节目。

李静参加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颁奖礼
李静参加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颁奖礼

李静在《我爱每一天》与专家梅林
李静在《我爱每一天》与专家梅林

  据悉,由李静主持的时尚生活类节目《我爱每一天》近日被美国权威的本土华语频道 “天下卫视” 引进播出,填补了同行业空白。据悉,天下卫视是目前唯一一个母台在美国本土的24小时全天候中文电视频道,精选最受欢迎的世界级水平华语电视节目。此外,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的其他名牌节目《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等均入驻“天下卫视”, 获得了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聚焦。《美丽俏佳人》更是成为第一档进军国际的中国美容时尚节目,奠定了其在中国时尚传媒业的翘楚地位。

  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的四档节目能得到众多海外华人的欢迎和追捧,成功拓展海外市场,李静表示:“能把中国最本土的时尚美容讯息带到海外,我感到很开心,同时这也是对我和我的团队的一种肯定,希望有一天全球的华人都可以一起分享到我所倡导的的幸福概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