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欢李静相约《静距离》 畅聊“剩女”美丽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8:05
齐欢
齐欢

  近日,齐欢与李静相约《静距离》,畅聊她作为“剩女”的美丽心情。《非常静距离》是一档极具主持人李静个人鲜明特色的深度访谈节目,节目带有明显的美式“热”谈话风格,选择紧贴娱乐圈热点畅言无忌,与嘉宾和现场观众密切互动。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剩女”,与齐欢一起做客的还有演员孙菲菲、孔琳,心理学专家金韵蓉老师。

  节目中,齐欢坦言自己已年近三十,还没有结婚,就是“剩女”一名,但好在自己是军人出身,比较独立自主所以心情仍然美丽。齐欢坦诚的话语引起现场的观众一片掌声,如今如此大胆公布自己真实年龄的女明星不多,而且还敢坦言自认已经是“剩女”的就更是微乎其微,场上场下均被齐欢的真性情所感染,纷纷大聊自己对“剩女”的看法。当齐欢被问及是否愿意接受相亲时,她表示说自己其实很想相亲,觉得这也是能够找到自己另一半的好途径。无奈自己作为演员,受工作的限制,经常出去拍戏就是两三个月,很难遇到能理解自己并产生化学反应的男士。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