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大辣椒”李静与她的搭档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53
《影视风云路》现场
《影视风云路》现场

《影视风云路》现场
《影视风云路》现场

  她是潘长江的至亲至敬的“姨”?她是范伟最默契的搭档?她还是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启蒙老师?本期《影视风云路》,“大辣椒”——李静,一个与赵本山、潘长江、范伟三位笑星之间秘事一箩筐的东北大女人!

  猛一提起李静这个名字时,很多人都会感到陌生又熟悉,因为这个名字实在是太普通了。但当现场响起浓郁东北特色的《娶个媳妇过大年》时,很多观众才恍然大悟:“噢!她不就是电视剧《刘老根》里的大辣椒嘛!”

  其实李静在东北有很高的知名度,在辽宁省铁岭市更享有“二人转皇后”的美誉。据说赵本山还没有出名前,曾专程坐拖拉机去看过她的表演,而李静也是赵本山的第一任“舞台夫人”。

  得知此次节目做客的嘉宾是“大辣椒”李静,“外甥”潘长江特意放下手边的工作,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从外地赶到了我们《影视风云路》的节目现场,给了李静莫大的惊喜。除了现场即兴合唱二人转,互揭老底之外,他们还大爆当年和赵本山一同前往日本领奖所遭遇的种种经历,以及多年合作背后不为人知的秘事,笑料不断的讲述令现场观众乐弯了腰!

  赵本山都做过什么恶作剧使得大家如此开心?潘长江真的是李静的亲外甥吗?“药匣子”范伟又有哪些可爱之处?而“大辣椒”李静又为何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突然急流勇退,离开了她心爱的舞台十年之久?

  3月24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邀您一起关注东北“大辣椒”与赵本山、潘长江、范伟三个笑星搭档之间的爆笑秘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