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院线 > 星美各地影院

徐州星美国际影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7:22

  徐州星美国际影城是由中国民营传媒的实力巨头----星美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星美传媒集团在中国电影产业方面形成了电影制作、电影发行、院线经营、影院投资、影院管理等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徐州星美凭借星美传媒丰厚的电影产业资源和全国排名第一的星美院线品牌资源,将成为星美院线中又一张闪光的电影名片。

  徐州星美国际影城,位于徐州市淮海西路北侧的SOHO时代广场四层,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共有座位1426个,影城定位为国际标准星级主题影城,具有现代时尚的电影文化风格,是一个集休闲、视听、娱乐、产品等多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影城。影城不仅拥有世界先进的电影放映设备、浓厚的电影文化氛围,而且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的能为观众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员工。徐州星美国际影城将成为徐州最好,全国一流的影城,为徐州观众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影音享受。徐州星美国际影城的开业,开创了徐州电影行业的新格局,成为淮海经济区面积最大、座位最多、环境最高档、设备最先进、院线品牌实力最强大的“五最”影城。

  1. 影城采用开放式的售票窗口,可以让您自主选择满意的座位,保证您最佳的观影视角。

  2. 影城采用多厅小厅设计,拥有6个厅,座位从158座至309座,均为独立屏幕、独立放映。可以更好的满足个性化的需要。既可以同时间在不同的厅放映不同的影片,提供多种选择;也可以多厅滚动放映同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