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林志玲日剧携手木村拓哉 《月之恋人》上海热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31日08:06

  昨日,台湾艺人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日本国民偶像木村拓哉秘密抵达上海拍摄日剧《月之恋人》。这是林志玲从大银幕转战荧屏的处女秀,该剧的另外两名女主演已锁定产后复出的筱原凉子和玉女偶像北川景子。林志玲表示,能与偶像木村拓哉合作感到很荣幸,是不是女主角,戏份多少,都不重要。

  记者从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处得知,林志玲此番受到木村拓哉“钦点”才加盟该剧。2009年,林志玲出演木村拓哉所在组合SMAP的歌曲《瞬间心动》的MV,给木村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他一直希望两人能再次合作。这次林志玲将在《月之恋人》中饰演一位贫穷又清纯可爱的中国女孩,因为一次偶然机会与木村拓哉相遇。至于是否擦出火花,制片方要观众去剧中找答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