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戛纳电影节公布海报 朱丽叶特-比诺什刷亮星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30日05:10

  搜狐娱乐讯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日公布了官方宣传海报。与最近几年海报偏重女性风格的潮流类似,本届戛纳海报将法国演技派女星朱丽叶特-比诺什放到了最前台——在蓝色的背景下,以黑白形象示人的比诺什,拿着一把能发光的刷子,挥洒出了“Cannes”字样。根据官方解释,这把刷子的寓意是“用电影的想象力勾勒出生活的真谛”。

  朱丽叶特-比诺什的这张照片,出自纽约摄影家布里奇特-拉科比之手,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方,带有一种从容的色彩。最近几年,戛纳一直倾向于女性角色上海报,比如59届影展,就拷贝了《花样年华》中张曼玉上楼梯的一个背影,去年则是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著名作品《奇遇》里的女主角莫尼卡-维蒂。戛纳影展组织委员会声称,这些海报都突出了大银幕的某种神秘感,同时又带有强烈的艺术性,准确传达了戛纳影展的宗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