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罗宾汉》揭幕戛纳 朱丽叶-比诺什任海报主角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9:12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昨日出炉,曾出演过《英国病人》、《布拉格之恋》、《浓情巧克力》的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成为海报的唯一女主角。

  与最近几年海报偏重女性风格的潮流类似,比诺什穿着一身黑衣赤脚站在地上,用手划出了闪亮的“戛纳”英文单词,充满童话色彩(如图)。根据官方解释,这把刷子的寓意是“用电影的想像力勾勒出生活的真谛”。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2日至23日举办,今年电影节的主席是美国电影导演蒂姆-伯顿。组委会日前还公布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为由莱德利-斯科特执导、拉塞尔-克劳和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古装史诗动作大片《罗宾汉》。导演斯科特1977年曾凭借影片《决斗的人》摘得当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这次他执导的《罗宾汉》是一部以新风格重新讲述罗宾汉传奇的影片。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这部《罗宾汉》颇有些类似斯科特在2000年拍摄的《角斗士》。据悉,《罗宾汉》将于5月14日在北美等地开始上映,而戛纳的观众则能在电影节开幕当晚提前看到该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