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Beat Torrent电子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20:32

  Beat Torrent,是身兼DJs 和VJ的Atom和Pfel的二人组合,这两个人都是著名的前南特嘻哈音乐团体C2C(C2C : Coups 2 Cross,由四位来自法国南特的DJ组成的音乐团体)的成员, 他们曾先后四次获得DMC(DISCO MIX CLUB)世界冠军, 此次登录中国为狂热的节奏爱好者带来视听盛宴!他们极具爆发力的二人组,将电子乐、摇滚、嘻哈的声音与舞池融为一体!他们的秘密武器是将嘻哈音乐、电子或摇滚音乐混音搓盘在一起,使歌迷对他们的狂热持续升级。Beat Torrent 的足迹遍布全球,在享誉欧亚及美国的高级俱乐部的同时,成为了最神秘的DJ及最具煽动性的音乐组合。

  先进的技术加强了这种独特的混音风格,他们是探寻自己最原汁、最独创的音乐唱片的创作主义者。自2009年以来,他们通过 Serato软件推出了一种与搓盘同一时间混合声音与图片的独一无二的新手段,达到了同步视频传播他们的混音节奏。从5月19日至21日,作为亚洲之行的一部分,Beat Torrent将首次登录中国,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节奏组合秀。此次活动作为“中法文化之春”活动的一部分,由“法语联盟”携手“法国卢瓦尔河大区”共同主办。

  Pfel,不满足于同C2C一起获得的团体荣誉,又先后获得以下个人奖项:多次获得DMC和ITF法国冠军、欧洲冠军,以及2005年DMC世界锦标赛的亚军.

  Atom,在音乐创作上永不停步,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并在其中担任混音师,音乐风格涉及疯克、爵士乐以及嬉哈音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