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新闻速递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钢琴和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吉妮耶芙•马尔蒂妮,安托万•古拉尔

  钢琴和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2009年4月15日

  小提琴-钢琴二人组合,四十余年的默契,将在北京献上无与伦比的独奏音乐会

  古拉尔-马尔蒂妮二人组合诞生于1966年,小提琴家安托万•古拉尔和钢琴家吉妮耶芙•马尔蒂妮出于对古典音乐同样的热爱走到了一起。

  吉妮耶芙•马尔蒂妮先后在国立里尔和巴黎音乐学院学习,是钢琴大师皮埃尔•桑冈的弟子。她的演奏充满活力,指法细腻,很早之前就来中国进行过演出。她先后和小提琴演奏家克里斯蒂安•费拉、丹尼尔•布尔日和米歇尔•斯特劳斯等(仅举几位)进行过合作,和安托万•古拉尔合作的时间最长,他们相互渗透,在演奏中非常默契。

  吉妮耶芙•马尔蒂妮在巴黎高等音乐师范学院教授室内乐。

  在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获得小提琴和室内乐头奖之后,安托万•古拉尔开始在全球演出,获得了各种奖项(萨尔茨堡,莫斯科,里约热内卢;法国音乐版权组织大奖)。

  1970年以来,他在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担任教授,并且负责凡尔赛音乐学院的弦乐教学工作。他对教育活动非常投入,也在法国其他地方授课,多次在国际上尤其是中国进行相关活动。

  网址:www.duogoulardmartigny.fr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