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法推出3D版《加菲猫》 保持搞笑风格明年播出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雪桐
2009年12月14日22:58
  晨报综合信息傲慢、慵懒、肥胖的“加菲猫”又将推出新故事。日前,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达高集团在武汉签署合作协议,联手推出104集3D版电视系列剧《加菲猫》(中文版),计划明年夏天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播出。

  江通动画董事长朱佑兰表示,30多年来,无论故事版本如何变化,“加菲猫”始终以它特有的人性幽默和滑头的可爱吸引着大批观众。正在制作中的3D版《加菲猫》将在保持一贯搞笑风格的同时,增加一定的知识性,更加适合5岁至8岁的儿童观看。她说,江通动画拥有3D版电视系列剧《加菲猫》的中国发行权,目前达高集团已经制作完成52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