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川景子弃演《无法坦诚》 木村拓哉钦点演月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0:30
北川景子

  预定于四月下旬播放的富士台月九剧《月之恋人》因为是木村拓哉时隔十年后回归到纯爱题材,所以格外引起各界的关注。除了筱原凉子、台湾女星林志玲外,身为“若手女优”的北川景子能够成为女主角人选之一,令人好奇其被选中的理由,日前《日刊现代》报道北川的出演是木村亲自点名的。

  木村品牌剧“收视率至少在20%以上才算合格”,因此制作单位在选择女演员时也是一再慎重,北川最初有望出演富士周四档的《无法坦诚相对》,与上野树里、瑛太等人合作。宫崎葵、绫濑遥等女星相继以各种理由婉拒出演,“女演员一时处于难定夺的状态”,木村突然提议“北川演不也挺好的吗?”,于是圈内关于北川入主《无法坦诚》剧组的说法顿然消失。媒体指出“木村从剧本到主演阵容,都有参与(干涉)的特权,因为是久违的题材,他不容收视上有失”,尽管北川对“配合木村更改自己的工作内容完全不介意,不过就有部分的粉丝发出不满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无法坦诚》和《月之恋人》两个剧组“抢人”,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北川目前的极旺人气。去年与杰尼斯的山下智久合作《零秒出手》传出假戏真做的拍拖新闻令其知名度有增无减。这次与木村合作会否创造新的收视纪录?不过有记者毒舌道:“与木村合作的女星无论演什么角色都无疑只是漂亮的壁花而已,反倒与上野树里、瑛太这样的年轻实力派演员飚戏能考验其演技”。(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