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木村拓哉当选日本广告王 上户彩女星中夺魁(图)

2009年07月16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日前,日本“2009上半年男、女名人广告量排行榜”出炉,身价高达1亿日元(人民币约900万元)的木村拓哉已身揽11家代言稳坐一哥宝座。而上户彩则同样以11家厂商广告代言人之姿抢下女生冠军宝座。

  木村拓哉稳居日本一哥多年,即使早已结婚生子,人气始终高居不下。不仅是广告代言不断,戏剧吸金度同样亮眼。上周末,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MR.BRAIN》演出完结篇,拿下20.7%的收视率,与天海祐希主演的《BOSS》打成平手,分别坐稳天王天后的位置。 不过《MR.BRAIN》除了木村,还有许多大牌艺人串场演出,包括了广末凉子、仲间由纪惠、GACKT、龟梨和也担任每集嘉宾,8集剧中,有4集收视率不到20%,以木村拓哉的水准来说,收视有点不如预期。

  尽管如此,比起同季其他戏剧来说,木村拓哉还是保有一定的收视保证。今年日本春季日剧收视几乎都很惨淡,只有天海祐希及竹野内丰担纲主演的《BOSS》与较晚播出的《MR.BRAIN》开出红盘,木村因此勉强保住了日剧天王的称号。(星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