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三十四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6:01

  第34集

  爱眉的美梦破碎,全怪到爱雪头上,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为什么总是要跟她抢?为什么这么贪得无餍?她已经退无可退…爱眉回到家,正想向采伶告状时,却见采伶哭得痛不欲生,原来崇伟出事了。崇伟不堪徐斌的骚扰,对徐斌说了重话。徐斌酒后,找崇伟理论,在素素坠楼的天台上,二人发生肢体冲突,崇伟失手将徐斌推下去…徐斌死了,崇伟有过失致人于死之嫌,被警方收押…采伶说着,整个人崩溃了,就像疯了一样。爱眉吓坏了,抓着采伶,哭喊着…

  卓非和邵东林谈条件,把当初邵东林挹注面粉厂的资金,连本带利还给邵家,同时一鹏和爱雪的婚约立即失效。一鹏很沮丧,却不能不放手。当爱雪步出小楼时,俊超、可人、陈瑾、卓非全等在那儿。爱雪乍见可人,惊愣住,儿时的记忆犹新,这人怎么长得这么像妈妈,可妈妈不是早死了…可人出声喊“雪儿”时,爱雪这才确定是可人,激动地喊“妈!”母女相拥,泣不成声。

  面粉厂在卓非出钱出力的斡旋下,于家又拿回经营权。面对卓非、可人,于母羞愧不已,连声自责当年瞎了眼,竟然相信谗言,冤枉可人。好在老天有眼,可人、卓非没死,否则她的罪孽几辈子都赎不完。可人谢于母,把爱雪教养成人,于母说这都是韵芝的功劳。

  于家祠堂,可人向韵芝的牌位,再三叩谢。拨云见月,可人苦尽甘来。于母宣布要给爱雪和俊超办一个正式的婚礼。

  一对新人步出教堂,爱雪、俊超带着甜蜜的笑容,接受亲友的祝福。突然,爱眉出现,一身落魄,拿枪指着爱雪,歇斯底里“你为什么要来于家?为什么要跟我抢?没有你,我今天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