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八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2

  第18集

  俊超口中的女孩,指的就是爱雪。原来自从那晚邂逅后,俊超和爱雪一直低调地来往。爱雪刻意不提家里的事,俊超虽然有些纳闷,为尊重爱雪,他也不问。由于目前还是学生,阮囊羞涩,只能带爱雪去些不花钱的地方。爱雪不在意,俊超说等毕业后,找到工作,会好好补偿爱雪。二人彼此相互关怀、体谅,感情增进不少。

  爱雪约会回来,韵芝正在房里等她,开门见山的说起邵家提亲的事。爱雪不可思议,因为她和一鹏连朋友都说不上,就要谈婚论嫁,岂不是太好笑了?韵芝说邵家很坚持,奶奶也不反对…爱雪心生不快“难不成有钱就可以买到一切?”韵芝反问爱雪是不是和俊超在一起?爱雪没有否认。韵芝被震住。爱眉为了俊超离家出走,搞得家里鸡飞狗跳,如果让采伶知道,俊超也被爱雪抢走,肯定不会善罢罢休。韵芝劝爱雪把俊超还给爱眉,爱雪不以为然,俊超和爱眉根本还没有开始,为什么要用“还”这个字?再说,洋娃娃可以让,衣服可以让,但感情不能让,如果她答应了,就是污辱了她和俊超的感情。韵芝感慨时代不同了,她佩服爱雪追求真爱的勇气,也为爱雪捏了一把冷汗。

  爱雪不想让自己成为破坏邵、于两家连姻的罪人,私下约一鹏把话说清楚。一向心高气傲的一鹏,怎禁得起这种挫败?自尊心强的他表面装着很有风度,心里却不服气,凭他邵家的大少爷,竟然比不过那个穷小子?于是他开始调查史俊超,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他决定用尽一切力量,让史俊超知难而退。

  邵氏地产正在收购一批江边的棚屋,打算改建成大楼,有几户人家不愿接受补偿金,执意不肯搬迁。邵东林很头痛,派一鹏前去游说。一鹏来到史家,屋里只有史父一人。史父态度强硬,一鹏沟通无效,离去时赫然看见墙上挂着俊超的学士照,和从小到大学校颁发的奖状…原来史俊超就住在这里。一鹏当下心念一转,有了想法。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