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十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5:50

  第15集

  爱雪任由采伶辱骂,等采伶骂累了,才说“我可以走了吗?”采伶“不可以!”采伶要爱雪写下切结书,保证以后不再和邵一鹏来往。爱雪不签,说她不是卖给于家,没有人可以干涉她的自由。此话一出,又惹来采伶的一顿臭骂。韵芝闻声出来,把爱雪带走。采伶骂爱眉“没有用的东西,人都在你眼皮子底下了,还会让那贱丫头抢走!”爱眉哭了,她的眼泪不是为了一鹏,而是为了俊超。

  韵芝了解事情的来笼去脉后,没有责怪爱雪,只是告诉她,和邵家结为亲家是于母和采伶长久以来的心愿,提醒爱雪以后别再搭理一鹏。韵芝自从接手面粉厂,十多年来,日夜操劳,得了气喘病,已不再过问家里的琐事。长大后的爱雪也很懂事,受了再大的委屈,宁可自己默默承受,也不去惊扰韵芝。今晚是许妈见采伶闹得太过份了,偷偷通知韵芝前来解围。许妈是韵芝娘家的人,当年随韵芝陪嫁过来,对韵芝忠心耿耿。爱屋及乌,见爱雪被欺负,也很心疼,但身为下人,不便说什么,只好暗地里做些好吃的东西给爱雪。

  许妈偷偷对爱雪好,瞒不过于母。于母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拆穿。事实上,这十几年来,于母对爱雪也产生了一些愧疚,又惹不起采伶,只好将就着过。爱雪亦有自知之明,从来不给于母添麻烦,即使一年只有三节可以和于母同桌吃饭,也没有怨言。爱雪的认命、认份和上进,于母全看在眼里,有时忍不住扪心自问,当年她听信采伶的话,没有阻止伯涛对付可人,是不是冤枉了可人?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