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戴立忍获亚洲电影投资会大奖 欲邀桂纶镁演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10年03月25日07:59
戴立忍
戴立忍获亚洲电影投资会大奖

  搜狐娱乐讯 第八届亚洲电影投资会于昨日在香港举行了颁奖礼,5个奖项被颁出,因《不能没有你》而收获金马奖的戴立忍凭借电影计划《I love you so much》获得了Paris Project大奖,心情不错的戴立忍此次不再对他跟桂纶镁的关系刻意淡化,而是笑着表示要媒体转达桂纶镁的经纪人,邀请桂纶镁出演自己的这部新片。

  亚洲电影投资会旨在为亚洲范围内优秀的电影计划吸引投资,今年共有25部来自17个地区的入围作品,最终,5部作品脱颖而出:郭子健的《魔法幻影》获得了HAF(香港)大奖,而菲律宾的Sherad Anthony Sanchez则凭借《Twins》获得了HAF(海外)大奖。洪荣杰的《Mama Eva》则获得今年新增的“纪念博伟达亚洲电影计划大奖”,盛志民则凭借《Cosplay》摘取了“Technicolor亚洲大奖”。作为参与本年度投资会最知名的导演,戴立忍带着《I Love you so much》摘取了Paris Project大奖,他介绍,该片跟《不能没有你》一样,讲述的是人性关怀的电影。心情大好的戴立忍也不再对自己跟桂纶镁的情侣关系避而不谈,而是开玩笑地表示,希望桂纶镁出演,并要求媒体们转达给桂纶镁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